信息自動交換(AEOI)和共同申報準則(CRS)給個人和企業組織帶來了新的挑戰。這是經合組織提出的作為打擊逃稅的手段 - 換句話說,世界各國政府沒有錢,負債沈重,正在尋找高淨值個人和大企業,以彌補預算中的差距。
 
AEOI的引入意味著全球銀行要求客戶向當地稅務機關提供稅務相關信息以滿足他們的要求。這導致一些帳戶可被提交報告,這會導致以前未申報的帳戶將會被地方稅務機關調查的可能性。但是,並不是所有的資料都會被提交!

您可能已收到銀行的“自我聲明表”,要求您提供具體信息。這是一個令人害怕的文件。在填寫表格之前,您了解這個自願披露程序是重要的。 HXL可以幫助您作稅務合法化而不被發現。

目前的AEOI / CRS規定大約有30個漏洞,HXL知道如何執行這些漏洞。經過周密的計劃和耐心,你的硬性資金可以回到未披露狀態。 HXL已經與我們的全球合作夥伴進行了磋商,並已經制定了彈性的稅收解決方案/模型來規避AEOI / CRS報告。這一切皆是合法的,可以安心地執行,我們會保護您的資產隱私和安全。


每個客戶的情況是獨一無二的,每個案例需要不同的處理和認真的評估,以實現最佳的解決方案。為了避免額外的時間和麻煩,從一開始就把它做好是很重要的。

現在是在下一個AEOI報告期之前做好準備的時候了。實施這些模式來規避AEOI / CRS的要求將需要時間,所以你必須立即行動,以避免你的資產報告被提交。聯繫我們關於您的國家和居住國之間的AEOI / CRS計劃。
 
了解更多資訊請聯絡HXL Partners
arrow
arrow

    HXL Partn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