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共同申報準則(CRS)正在成為澳大利亞,亞洲和中東地區的一個富人稅務的問題。對於HXL Partners的我們來說,我們的主要重點是實施財務規畫,申請第二護照,轉資外匯和商品交易,為澳大利亞,亞洲和中東地區的高淨值客戶提供私人財富管理諮詢服務。現在這項業務在HXL佔了很大的比例,因為HXL建議企業和個人如何最好地理解這個新的全球法規。

CRS成為一個稅務問題的原因是因為它會影響每個在海外有銀行賬戶的人。這些地區的大多數企業和個人並不知道CRS是如何運作的,在某些情況下並不知道它的存在。金融服務部門試圖解釋CRS如何運作,但這仍然是一個令人困惑的話題。

Common Reporting Stardard.png

共同申報準則(CRS

HXL一直在處理與CRS有關的問題,理解問題和解釋規則,遍及在亞洲,歐洲,中東以及離岸司法管轄區(如英屬維爾京群島)的金融服務行業即將產生的實際影響,如澤西島,開曼群島等等。

CRS工作的基本機制是基於信息分享。國內管轄範圍內的金融機構將有義務審查其所有外國賬戶,並將這些外國賬戶報告給國內稅務機關。國內稅務機關將收集他們收到的所有信息,並將這些信息發送給相關轄區條約參與國。

CRS不是關於稅收減免,也不是關於納稅。這是關於信息分享。金融機構檢視其國際賬戶,將這些賬目報告給國內稅務機關,然後國內稅務機關與國際條約合作夥伴的稅務機關交換這些信息。

聯繫HXL Partners今天進行“合規檢查”,看看CRS是否會影響您的資產。

 

arrow
arrow

    HXL Partn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