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您收到了銀行或其他金融機構的存款或投資信函,與本文中的信件類似,請不要忽略它! 您需要立即採取措施確保您的帳戶符合AEOI / CRS標準。

HXL有一系列的選擇,以確保您遵守最新的全球稅收變化。 正如常規讀者所知道的那樣,您必須繳交您的金融機構的自我認證CRS表格要求提供包括稅務識別號碼和居民身份在內的信息。

新加坡,香港,中國,馬來西亞和印度尼西亞的銀行要求在2018531日之前退還自我認證的CRS表格,因為這將是首次報告信息的交換。 由於時間緊迫我們會為您尋找符合您需求的戰略。

聯繫HXL今天討論您的狀況。 官網 www.hxlpartners.com

臉書:   https://zh-tw.facebook.com/pg/hxlpartnersaus/posts/

台灣 香港 新加坡 中國等華語諮詢

1523860579589.jpg

1523860583052.jpg

crs.png

CRS Letter DBS.jpg

arrow
arrow

    HXL Partn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